首页 > 工作动态

管理支部开展“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专题学习

2016/06/12 | 【 【打印】【关闭】

  201668日,上海应用物理所管理党支部在嘉定园区召开“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学习主题是“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共有28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管理支部书记张平同志首先向支部党员介绍了管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计划,根据学习教育的要求,管理支部计划开展四个专题学习讨论,每两个月组织一次专题学习讨论。 

  张平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章节和条款进行了解读,支部党员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强调党员和党员干部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和严明政治规矩。张平同志围绕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的章程、践诺政治言行、遵守组织纪律、遵守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依宪依法执政等方面,阐述了严守政治纪律和严明政治规矩的重要意义。并强调指出,政治纪律是全党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方面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我们每个党员都必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承诺。 

  管理支部为提高党员学习《党章》的效果,从即日起在支部内开展抄录《党章》硬笔书法展示评比活动,要求全体党员抄录《党章》的重要篇章,之后组织党员进行硬笔书法的评选活动,将学习和工作生活有机的结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