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辐照基地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

2016/06/09 | 【 【打印】【关闭】


    根据所党委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辐照基地党支部安排“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如下:

一、6月中旬,支部组织生活,进行专题教育“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要求支部每个党员通过对党章的学习,能通读熟读,提高思想觉悟。

二、7月中旬-8月中旬,以建党95周年大会的精神,组织支部生活会,进行专题教育“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 要求支部每个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三、9月中旬-10月中旬,组织支部生活,进行专题教育“学讲话,增强四个意识” 要求支部每个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讲话精神等,进一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深刻领会讲话的深刻内涵。

四、11月上旬-11月下旬,组织支部生活,进行专题教育“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根据辐照基地实际情况,要求支部每个党员严守政治纪律,工作中勇于担当。

五、12月,支部总结四个专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开展民主评议。

通过以上四个专题教育,要让支部每个党员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