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束线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

2016/06/01 | 【 【打印】【关闭】

 

 

   2016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应物所所党委55日召开了“两学一做”动员部署大会。根据所党委的部署要求,制定本支部的学习教育计划如下:     

  一、通过宣传教育与学习,让每个党员明确学习目标,知晓支部的进度安排,并参与每个学习讨论环节。  

  二、5月底前,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  

  三、6月份,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中央领导系列讲话。  

  四、7月份,开展“亮出身份”活动,在合适的显卓位置,亮明党员身份,时刻提醒党员同志,以身作则,做一名合格党员。  

  五、89月份,支部书记讲党课。并围绕部门中心工作,开展“创新争优”活动,以束线二期关键设备及技术预研项目为载体,鼓舞担任研发任务的党员积极工作,积极创新。在完成所有预研项目后,依据项目完成的成果进行评比考核,对优秀分子进行表彰。  

  六、10月份,组织生活会,党员交流讨论,谈政治、谈体会、谈工作均可。  

  七、12月份,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对照党章,审视自己的不足与改进举措。  

       

  本支部希望通过以上举措,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