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上海应物所连续五届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

2019/09/30

近日,2017至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评选结果正式出炉,上海应物所榜上有名,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这是我所连续五届获此殊荣。

“上海市文明单位”作为上海市基层单位四个文明建设综合性成果的最高荣誉,经过自愿申报,群众满意,社会认可并经有关主管部门考核、评选,由地方党委和政府或上级党政机关批准命名。

上海应物所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结合研究所特点,彰显研究所特色,围绕《上海文明单位考评指标体系》的六大板块及特色指标,以提高研究所整体文明程度为目标,以提升全所职工文明素质为根本,以团队活动为载体,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克服了光源划转、指标变化较大等困难,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创建任务和考核任务。全方位展现研究所风采,相关考评总分在沪区研究所中名列前茅。

“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这份荣誉,既是对上海应物所文明创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希望全所职工学生奋发努力,为钍基熔盐堆这个跨越半个世纪的中国梦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