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高标准做好管理支撑——多部门集体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

3月16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信息中心联合建安工程党支部、武威园区党支部,共同学习2023年度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建安工程和武威园区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财务与资产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副所长贺战军作题为《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布局我所2023年重点工作》的领学报告,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信息、建安、财资、企业、后勤等部门的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报告通过深化解读和凝练分析,回顾了中科院历次工作会议精神和本次工作会议的主题,并重点阐述了2023年度工作会议侯建国院长报告的概要和核心要点。贺战军强调,各部门要将院工作会议精神与自身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强化“高标准意识”、“当家人意识”、“好钢用在刀刃上”的意识,以“抓到位、抓到底”和“最高标准、最高要求”为准则,恪守定位、奋发进取、追求卓越,力争各项工作取得进展和成效,做好中心工作的优质管理服务和支撑保障。

会上,贺战军再次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部门负责人要守土有责,明确安全责任,守好安全防线;分析研判安全风险,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重点区域安全;部门责任人和安全员必须了解安全职责,认真履行责任与义务,切实负起安全责任,共同筑牢安全屏障。(信息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