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传递爱心、奉献你我”爱心捐物活动圆满结束

2011/03/28 | 【 【打印】【关闭】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照我行”。为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2012年3月21日中午,由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团委和学生会共同举办的“传递爱心、奉献你我”爱心捐物活动在嘉定园区和张江园区同时开展,全所职工和同学纷纷积极响应,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共募集了衣物和生活用品400余件。 3月27日,在汇总统计了本次爱心捐赠的物品之后,捐助物资被运往嘉定爱心超市,由爱心超市定期送往贫困地区帮助贫困群体,表达我们的爱心。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了,职工和研究生们将爱心献给那些贫困地区需要帮助的人,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雷锋是永远的榜样,雷锋精神是不朽的丰碑。“学习雷锋好榜样”,让我们共同高唱雷锋之歌,将“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理念贯穿到今后科技创新工作的各个方面。(研究生部 供稿)

爱心捐物图片.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