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罗马尼亚科学家学会会长VasileCandea教授访问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2011/11/22 | 【 【打印】【关闭】
11月17日,罗马尼亚科学家学会会长VasileCândea教授以及学会其他成员一行5人在上海科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访问了我所张江园区。赵振堂所长代表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胡钧副所长向VasileCândea教授一行介绍了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基于上海光源开展的科学研究和取得的成果。双方就感兴趣的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并表达了今后开展更多的交流和合作的愿望。最后,VasileCândea教授一行在上海光源科技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光源的科学研究设施。

   罗马尼亚科学家学会(Romanian Academy of Scientists)成立于1935年,按学科分为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等13个分会。目前为止,有40名荣誉会员、109名会员、55名通讯会员、9名准会员。(科研处 供稿)
DSC_9830.jpg
DSC_9863.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