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RCaH主任Simon Phillips教授访问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2011/11/14 | 【 【打印】【关闭】
11月4日,英国Harwell交叉研究中心(RCaH)主任Simon Phillips教授来到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参观访问。胡钧副所长于张江园区接待了客人,并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基于上海光源开展的科学研究和取得的成果。Phillips教授向胡均副所长和光源的科研人员介绍了Harwell交叉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与独特的工作模式。会后,Phillips教授在科研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上海光源的科学研究设施。下午,Phillips教授前往我所嘉定园区进行参观,并就交叉学科方面的问题与相关的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Phillips教授在科研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所交叉学科实验室。

   RCaH是位于卢瑟福实验室的综合性科学研究中心之一,由英国研究理事会和Diamond光源合资。它为Diamond光源、ISIS、英国中心激光装置以及其他研究中心的用户提供合作机会。RCaH拥有有效利用几大科学装置的公用附属实验室,主要实验支撑能力包括高通量蛋白质及蛋白质制备、蛋白质晶体学计算、单分子成像、分子反应动力学、电子显微镜等。(科研处 供稿)
20111104-DSC_8737.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