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代表团访问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2011/11/14 | 【 【打印】【关闭】

   11月9日上午,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Australian Academy of Technology Science and Engineering)院长Robin Batterham教授一行14人参观访问了上海光源。赵振堂所长代表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对Batterham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基于上海光源开展的科学研究和取得的成果。随后,代表团在上海光源科研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光源的科学研究设施,在参观过程中,Batterham教授一行和光源科技骨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达了今后开展密切合作的意向。

   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是澳大利亚应用科学领域的一个非政府组织,现有院士676人,分布在应用物理科学与技术、应用生物科学与技术、工程、管理开发和领导等4个大的专业领域。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院现有外籍院士11人,分别来自美国、韩国、日本等国家。(科研处 供稿)

DSC_9011.jpg

DSC_9068.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