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上海应用物理所隆重召开“第二十七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1/09/15 | 【 【打印】【关闭】

   又是一年桃李芬芳,9月9日,在第二十七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上海应用物理所在嘉定园区隆重召开了教师节庆祝大会。上海应用物理所李燕副所长、赵明华副书记以及近50名研究生导师和教育管理老师出席了本次庆祝大会。

   李燕副所长代表上海应用物理所向全体研究生导师和教育管理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对我所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贡献,并殷切希望导师在专心于科研事业的同时,更要践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神圣使命。李所长还宣读了2009-2010年度获得中科院各类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荣誉称号人员名单,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并号召全所导师再接再厉,继续提高我所研究生教育质量,为我所的美好明天共同拼搏奋斗。最后,李所长深情地颂读了一位同学写的诗歌,再次表达了对全体导师的衷心感谢和美好期待。会上,研究生部主任李勇平向导师们通报了近年来我所研究生教学工作情况。

   三名研究生代表以“我和我的导师”为题进行演讲,讲述了导师对他们学习、工作的关怀与指导。一个个平淡故事的背后,透露了同学们深深的谢意和敬意。导师们平日的辛勤耕耘已被同学们尽收眼底,尽藏心底。“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当那支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同学们手捧一束束鲜花,走向我们的导师,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他们带着一份虔诚,感念师恩:“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DSC_6116.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