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文化

我所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党史报告会

2011/06/17 | 【 【打印】【关闭】

   2011年6月10日,我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活动之一的党史报告会在张江园区大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明华主持了报告会,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建刚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上海的历史变迁”主题报告。

   徐建刚教授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事例,从上海是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地位、上海为什么成为党的诞生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探索中的上海和改革开放中的上海等四个方面,生动阐述了上海与中国共产党息息相关的历史发展。他最后强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能够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能够发展中国。与会人员对徐建刚教授的精彩报告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我所全体党员、非党中层及以上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负责人和研究员共180余人参加报告会。

DSC_8232.jpg

DSC_8252 Panorama.jpg

相关新闻